母親的心

2012081215:51

一個做母親的人,是什麼心情?我想,應該是一個身為女人的人跟一個身為做母親的人,才能體會出來
那種酸、甜、苦、辣的心情吧!
一般我們人,都是自私的,在現代的社會中,要看到孝順父母或友愛兄弟姐妹甚至敦親睦鄰的這種美德
是乎都越來越少,怎麼辦啊。
在百孝經裏面有句話說:【天地重孝孝當先,一個孝字全家安,孝順能生孝順子,孝順子弟必明賢孝是人道第一步,孝子謝世即為仙,自古忠臣多孝子,君選賢臣舉孝廉,盡心竭力孝父母,孝道不獨講吃穿,孝道貴在心中孝,孝親親責莫回言,】等等、、、、、下面還有很多象是在講有關孝順的內容,我就不一一介紹,總說一句話,當我們如也當為人父母時,可能才體
會到這種道理!
是啊,我當然懂,說很容易,做卻很困難,有誰都不是從最原始開始的呢,我也不例外。
<母親>這字的涵意,是很深奧的,一般人,如不深深的去體會它,我想你是感受不到的,就讓你們大家自己好好檢討自己有
多久沒想到<母親>的心了。
我呢,雖沒每天想,但也會三番五次的打個電話報平安呢!
那你們會怎麼去表達對<母親>的<愛>呢?
鼓起你們的勇氣,大聲的跟你們的媽媽說聲<我愛你>,你辛苦啦!



  •   阿淑 於 2014-09-14 18:33 1F
  • 母愛偉大^_^